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青岛航空呼叫中心 揭甜美声音背后的故事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栾利炜 张善敏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17 07:00:55

探青岛航空呼叫中心 揭甜美声音背后的故事

    随着夏季的到来,暑运的出行高峰已悄然而至。航空运输作为当下人们出行的重要工具之一,也迎来了客流的增长。对乘机提出疑问、需要帮助时,很多人会选择拨打客服电话。那您是否知道电话背后话务员的故事呢?记者16日探访了青岛航空呼叫中心,为您揭秘甜美声音背后的故事。

    在青岛航空,有这样一群美丽的身影,她们声音动听、笑容甜美、充满活力,用真心温暖和感动着每一位旅客,她们就是青岛航空的96630客服中心话务员。“都说客服工作压力大而且很辛苦,真正接触到这份工作,才能真切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有爱,真诚,团结,正能量是她们的标签。”客服中心主任刘晓燕这样告诉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