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象城停车场被吐槽刷爆朋友圈 官方首次回应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9 21:57:54

万象城停车场被吐槽刷爆朋友圈 官方首次回应

万象城停车场被吐槽刷爆朋友圈 官方首次回应

    记者了解到,这种先缴费后取车的停车方式在岛城尚属首例。其实,这种停车收费的方式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已经十分普遍,识别系统可以快速放行,比起人工收费更方便快捷。由于是新生事物,所以这种收费方式也不太被大家接受。

    针对目前商场停车场出现的问题,记者也联系了商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要向领导汇报后,才能接受采访。不过截止发稿前,记者并未得到对方的回复。19日7点半左右,青岛万象城对外发布了《关于青岛华润万象城停车场收费事宜致消费者的一封信》,解释了这段时间以来,对于万象城收费停车过程中一些问题的疑问,并对停车收费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调整。这也是自6月5日万象城停车场开始收费以来,万象城方面对广大消费者众多意见建议做出的首次官方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