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边三轮车着火 公交司机悄然扑灭不留名(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18 05:42:31 字号:A- A+

路边三轮车着火 公交司机悄然扑灭不留名(图)

   青岛一三轮车半路着火,司机还在借灭火器的路上,火已被热心人悄悄扑灭。救火的人是谁?经路边打探,原来是一位公交车驾驶员。

    6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青岛公交集团接到市民李先生的热线电话称,刚才自己驾驶的汽油三轮车发动机突然着火,情急之下,李先生赶紧跳下三轮车到马路对面的商场借灭火器,等他提着灭火器跑回来时,三轮车火势已被人扑灭,三轮车上及周边只留下散落的干粉。询问路边市民才得知,是一位驾车路过的120路驾驶员帮忙灭的火。

路边三轮车着火 公交司机悄然扑灭不留名(图)

    随后,青岛公交集团上马车队通过李先生提供的信息,找到见义勇为的120路2741号公交车驾驶员孙典钦。据孙典钦介绍,上午10时20分左右,他驾车由上马公交停车场发往火车北站,行驶至城阳批发市场站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辆蓝色三轮车冒着浓烟,而三轮车周边并没有人。见此情形,孙典钦赶紧提着驾驶室旁的车载灭火器冲了过去,发现着火点位于三轮车驾驶座下面发动机位置,孙典钦掀开三轮车驾驶座,对着着火点启动灭火器开关。

    见火势较大,乘务员孟笑也提着灭火器赶过来帮忙,不一会儿,两人合力将火势完全扑灭。为了不过多耽误车上乘客,两人没做过多停留,便继续投入运营。(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