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李沧实验初中将开建 沧口机场2019年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2 00:14:19

李沧实验初中将开建 沧口机场2019年搬迁

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魏瑞雪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谢小真)实验初中李沧校区初步打算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工;沧口机场预计2019年启动搬迁;李村河全线预计2017年年底前整治完毕……近日,李沧区政府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6月22日,就网友提出的关于教育、交通、城建等热点问题,李沧区政府进行了集中答复。

    ◆教育

    实验初中李沧校区最快年底开建

    数位网友提出关于实验初中李沧校区建设进展的相关问题。

    李沧区政府答复:实验初中李沧校区已列入2017年区重点项目,目前区政府正在协调解决土地农转用的问题,待此问题解决后可进行土地证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初步打算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工。

    社科院大学青岛校区位置确定

    网友提问:社科院大学青岛校区在什么位置?

    李沧区政府答复:社科院大学青岛校区初定于天水路以北、环山西路以西1200余亩范围内,具体范围需待方案确定后及时向社会公示。

    64中原地重建后与39中合作办学

    网友提问:64中改扩建后是不是39中李沧分校?

    李沧区政府答复:因目前青岛64中原地重建,64中暂时借用宾川路小学校舍临时过渡,待新校建成迁回后,会具体协调与39中合作办学事宜,届时教体局将会发布具体信息。

    枣山中学2019年5月竣工

    网友提问:枣山中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李沧区政府答复:枣山中学目前立项、可研评审手续已办理完成,正在办理规划、国土等前期手续,同时在推进拆迁工作。计划2017年底开工,2019年5月竣工。

    君峰路中学2019年5月交付

    网友提问:君峰路中学什么时候能建好?

    李沧区政府答复:君峰路中学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工,2019年5月完工交付。

    世园中学2019年建设

    网友提问:世园中学什么时候开建?

    李沧区政府答复:宾川路以东、东川路以西、天水路以北规划有30班世园中学,目前项目已经启动,初步计划2019年建设。

    虎山路二小2018年开工

 网友提问:虎山路二小什么时候开建?

 李沧区政府答复:虎山路二小已列入2017年区重点项目,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前期手续,计划2018年开工。

    河南庄幼儿园、小学均年底竣工

    网友提问:海尔鼎世华府配套幼儿园、小学什么时候完工?

    李沧区政府答复:河南庄幼儿园目前主体已经开始施工,预计到2017年10月份竣工。河南庄小学目前土石方已经开挖,预计2017年12月竣工。

    东北庄配套幼儿园2018年交付

    网友提问:东北庄社区配套幼儿园什么时间能建好?

    李沧区政府答复:东北庄社区项目目前已建成竣工交付,正在办理验收手续,计划8月底前回迁。东北庄配套幼儿园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2017年底主体施工,预计2018年具备交付条件。

    保利中央公园配套幼儿园2018年开建

    网友提问:保利中央公园南区以南的幼儿园什么时候建设并投入使用?

    李沧区政府答复:保利中央公园南区以南幼儿园占地5700平方米,为9班规模幼儿园,计划列入2018年教育配套类建设项目。

    龙泽苑小区配套幼儿园年底前开园

    网友提问:文昌路龙泽苑幼儿园何时招生?

    李沧区政府答复:龙泽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园招生。小班、中班、大班同时启动,中、大班具体开几个班要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确定。

    文昌中学拟与文昌二小合并

    网友提问:文昌中学是27中的改扩建工程吗?

    李沧区政府答复:文昌中学不是27中扩建工程,该学校拟与文昌二小合并建设九年制学校,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调整。

    金秋小区将建配套幼儿园

    网友提问:金秋小区一期西区前的空地为什么一直空着?

    李沧区政府答复:该区域为金秋小区内配建的幼儿园,由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出资建设,截至目前,开发单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待手续齐全后方可开工建设。

    新城香溢紫郡二期南面规划小学

    网友提问:达川路以东、汉川路以西、广水路以北,新城香溢紫郡二期南面的规划是学校吗?

    李沧区政府答复:该地块规划为小学,目前暂无建设计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