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李沧实验初中将开建 沧口机场2019年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2 00:14:19

    ◆交通

    沧口机场预计2019年启动搬迁

    多位网友咨询沧口飞机场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李沧区政府答复:据了解,沧口飞机场搬迁工作,市政府已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两迁一建”办公室加强调度。目前沧口机场搬迁已启动相关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市政府与部队的框架协议,沧口机场预计2019年启动搬迁。

    大崂路年底达到主线通车条件

    网友提问:万达广场南面大崂路何时通车?

    李沧区政府答复:大崂路(黑龙江路-巨峰路)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年底达到主线通车条件,巨峰路至青银段已经开始进行上方土清理,预计下半年进行管线施工。

    青山路打通工程2018年开建

    网友提问:青山路打通什么时候启动?

    李沧区政府答复:青山路打通西起万年泉路,东至黑龙江路,全长约25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交通、雨水、景观以及其他附属工程。工程已经列入2017年区重点项目,目前立项已完成,征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预计2017年底完成前期手续工作,2018年全面开工建设。

    唐山路打通工程2018年开建

    网友提问:唐山路文昌路到黑龙江路什么时候打通?

    李沧区政府答复:唐山路打通工程已经列入2017年李沧区建设计划,目前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正在进行征拆工作。预计2017年底完成建设方案深化等前期工作,2018年全面开工建设。

    重庆花园东侧道路2018年开建

    网友提问:重庆花园东侧道路何时能够打通?

    李沧区政府答复:根据规划重庆花园东侧道路将打通至君峰路,该道路将结合华外二期地块开发一并实施。目前华外二期地块正在办理征迁和招拍挂手续,计划2018年启动道路建设工作。

    河南庄配套一号路年底主线通车

    网友提问:李村大集停工数月,车库位置道路没硬化,严重影响周围百姓生活,什么时候能够全部完工?

    李沧区政府答复:鼎世华府B区C区之间的市政路为新建的河南庄配套道路规划二号路,现已经与交警部门对接并将道路移交至交警部门,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管理。

    小区西南侧道路是河南庄配套道路规划一号路,因涉及社区征拆事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可作业面工程施工,计划年底前可作业面达到主线通车条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