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撞隔离带后弃车开溜 当天就被交警查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2 21:04:20

酒司机撞隔离带后弃车开溜 当天就被交警查获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6月21日7时3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海尔路青建橄榄城附近有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在马路中间占了两个车道,车前头有撞击痕迹。

    巡逻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调派警力赶往现场,发现白色长城suv车前头撞击严重,车内并没有发现驾驶员。根据多年的执勤经验,交警判断应该是酒后驾驶操作失当后慌忙逃离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处置的同时,交警立刻调阅监控设备,对昨夜今晨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排查。

    执勤民警经过查阅大量治安卡口信息和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发现该车于21日凌晨2时55分左右,沿海尔路由南向北行驶,经过青建橄榄城后驶入跨海大桥高架桥,在撞击路边隔离带后,又逆向行驶返回青建橄榄城处。经过查询驾驶员信息,执勤民警传唤驾驶员闫某到中队接受处理,闫某到案后,经过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76mg/100ml,闫某也对自己酒后驾驶行为供认不讳。

    闫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闫某对此也是后悔不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