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报高招会现场爆火 各校预估分数线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5 21:03:07

早报高招会现场火爆 名校预估分数线抢先看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于泓)“我们这个分数能不能上咱们的学校?”“怎么学校的特色专业是什么?”“报考怎么专业有没有专业级差?”6月25日上午,岛城规模最大的高招会在海尔路178号青岛人才市场举行,岛城26万余名家长和考生线上线下同步咨询早报高招会。近300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和志愿填报专家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疑惑,手把手教考生填报志愿。除此之外,现场市招办工作人员也为考生提供专门指导。

    家长考生提前一小时排队

    当天上午8点距离高招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不少家长和考生已来到海尔路人才市场门口,等待入场。短短半个小时时间,等待入场的家长和考生队伍就已经有三四百米长。“昨天刚出了成绩,班里老师就建议班里同学,到海尔路人才市场这张高招会看一看,根据自己的分数,有针对性的咨询一些高校。”莱西一中考生张浩告诉记者。当天,他跟班里几名同学结队到了高招会现场。“我的目标是考上中山大学,今年只有一条本科线,自己拿不准,所以专门过来咨询一下。”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像张浩一样的考生不在少数,胶州、黄岛、即墨等地考生也都慕名前来咨询。市区的考生也是早早来到现场,希望尽早进场咨询。绝大部分家庭也都是全家出动来现场咨询,“孩子填报高考志愿是个大事,关系到他将来一生的发展,人多了可以一起参谋一下。”青岛17中考生家长介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