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访史汉军 前中能队长如今变身孩子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26 12:47:43

专访史汉军 前中能队长如今变身孩子王(组图)

前中能队长史汉军变身“孩子王”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矫健的身姿,黝黑的皮肤,嘹亮的呼喊……每天下午4点,崂山区麦岛小学的足球场上总会出现一个青岛球迷熟悉的身影,带领着一群八九岁的孩子进行足球训练,他就是前中能队长,与曲波、高明等同属“超白金一代”的史汉军。

    6月23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麦岛小学操场上见到了史汉军,除了眼角多了几丝皱纹之外,史汉军的身体状态与职业球员时期差别不大,退役就发福的球员通病在他身上根本看不见。如今,史汉军的身份是麦岛小学校园足球教练,从事这份职业一年多以来,他把一帮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孩子训练成了崂山区同年龄段的佼佼者。

    “中国足球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了,作为一名基层青训教练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去掉浮躁,将最纯粹的足球思维和技术传授给孩子们,这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史汉军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