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金星脱口秀来青演出 "毒呛"娱乐圈导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6 21:29:18

组图:金星脱口秀来青演出 '毒呛'娱乐圈导演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杨丹娜) 23日晚,岛城1600位观众相聚青岛大剧院歌剧厅,聆听文艺圈的“毒舌”金星现场版脱口秀。演出现场,岛城观众对金星的欢迎与喜爱超出许多人的意料,金星本人也幽默的感慨说:“第一次踏上青岛这块土地,就深深感受到山东人的豪爽与热情,三楼的观众太热情了,系好安全带了吗?别掉下来。”

    演出现场金星爆料,自2015年以来,由她主持参与的脱口秀节目,在非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中,收视率第一。通过公共电视媒体的传播力量,金星独立的态度和声音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使其拥有了近百万的粉丝。 

    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金星或许是“犀利”的,甚至是“毒舌”的,对于那些她看不惯的人和事,她的批判从来不留情面。但是,大众喜欢金星不是没有道理,金星不仅敢说,而且直指当今社会现象,以及人的本性。她在分享自己成长经历时介绍自己在美求学的一个插曲,她在参加全美现代舞大赛的前一天,受自己曾经帮助过的同胞,也是同行的陷害,被美国警察两次请进“局子”,但金星最终还是按时参加了全美现代舞大赛,并拿到了第一名的大奖。金星说当时也想过要报复这个陷害自己的同袍,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放弃了。彼时的她经历了荣誉的巅峰和牢狱之灾,她读懂了人生,也学会了原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