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施工临时板房成长期违建 存安全隐患被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7 21:32:28

施工临时板房成长期违建 存安全隐患被拆

施工临时板房成长期违建 存安全隐患被拆

    在延安三路民政大厦北侧有一处院子,院内搭建了3栋两层高的板房,据了解,当时用作附近一处工地施工人员临时居住、办公用途。而工地项目完工已经4年了,可这片临时板房却留下来一直没有拆除。

    正在拆除的板房,位于延安三路226号院内,里面有两排东西向的二层板房,和一排南北向的板房,面积约1000平方米,看上去十分老旧,板房侧面的铁架楼梯和墙面已经锈迹斑斑,板房内部里面的屋顶扣板也残缺不全。里面住的施工人员已于昨天全部搬离,屋内和院子里遗留的被褥、桌椅、垃圾遍地都是。

    之后,执法人员便联系临时房的管理人及时进行拆除,但是管理人员不停地变更,导致拆除迟迟不能执行。对于这种情况,城管执法部门,为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决定在7月份之前,对此处恶劣天气下存在倒塌风险的临时板房进行强制拆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