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开眼界! 市雕塑馆有这样一桌大餐你敢吃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27 22:24:21

大开眼界! 市雕塑馆有这样一桌大餐 你敢吃吗

足可乱真的雕塑作品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四喜丸子、水饺、春卷、炒腰果、蒸包、干煸大虾、烧鸡、炒菜……一桌令人垂涎欲滴的大餐,近看竟然是一盘盘的雕塑作品,令人大开眼界。6月27日,“青蓝之梦大学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暨西安美术学院优秀雕塑版画作品展”在青岛市雕塑馆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版画系近100位师生优秀雕塑、版画类作品150多件(组)。它们从不同的学科,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是由青岛市规划局、中国雕塑院、西安美术学院主办,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承办,展览自6月27日开展,至7月23日结束,展期近一个月,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在每周的周二至周天10点至16点之间,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参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