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不礼让斑马线 违法司机被"直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29 22:12:05

【畅安青岛】不礼让斑马线 违法司机被'直播'

市南交警通过“微直播”的方式劝导驾驶员礼让斑马线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自即日起,青岛市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6月29日行动首日,市交警先后在市南香港中路山东路口、市北山东路延吉路口、李沧京口路书院路口等20处重要交叉路口针对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现场查处机动车闯红灯2起、机动车不按照规定避让行人64起;非机动车闯红灯21起、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12起、逆向行驶11起、不按照规定避让机动车和行人23起;行人闯红灯18起、乱穿马路5起、行人翻越护栏4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