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临时售楼处荒废4个月 城管监督拆除(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周欣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04 16:20:01

临时售楼处荒废4个月 城管监督拆除(组图)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周欣)今天上午,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启动重庆中路与京口路交汇处地块上17处、11000平方米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位于重庆中路与京口路交叉口的这17处各类房屋,是某房地产项目在两年前经过审批建设的,有钢架结构的售楼处、建筑工棚及施工人员居住的彩钢板房等,这些临建多为两层,小的100余平方米,大的1000余平方米,钢架结构的售楼处2300余平方米。今年2月份,这些临建审批期限已到期,该房地产项目早已竣工,部分房屋已经闲置,长期无人管理,卫生脏乱差且存在安全隐患。前期中队多次做工作并下达了法律文书,要求违建方自行拆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