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两处拦路违建被拆 劲松八路将全线打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通讯员 姜雯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4 21:00: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4日上午,记者随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来到崂山区北村小区北侧、竹韵山色小区南侧,劲松七路的入口,劲松八路规划线就“藏身”于此,在最北侧横亘着两处违法建设,随着挖掘机的隆隆启动、施工,挡在劲松八路上的这两处房屋被铲倒……

好消息 两处拦路违建被拆 劲松八路将全线打通

两处堵路违建被依法拆除

好消息 两处拦路违建被拆 劲松八路将全线打通

两处堵路违建被依法拆除

    据了解,去年9月,崂山区劲松八路打通了高科园装饰城东段,但是北村小区至劲松七路部分,由于两处违章建筑的阻挡,一直未打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这两处房屋,一处是二层楼,一处是一楼平房,两处都是砖混结构,面积共计300平方米。这两处房屋现租赁给某公司办公,但据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该公司院内占地近三亩,基本都在规划的劲松八路上,且堆满了钢管和机械,院内还有私拉乱扯的电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4日上午9时30分,随着挖掘机的轰鸣作响,中韩街道办事处和城管中队出动的执法人员20余人,对这两处房屋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劲松八路被打通后,道路将穿过整个北村小区。届时市民开车从辽阳东路到劲松七路可以直接通过劲松八路到达。(记者 钱卓 通讯员 姜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