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山海品质新城 崂山有这么多好消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06 21:16:41

建设山海品质新城 崂山有这么多好消息  

    ★10件政府实

    今年重点抓好10件政府实事

    在2017年政府实事安排与推进方面,从涵盖就业创业、优生惠老、助残济困、教育卫生、食药安全、住房和交通等社会各界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事项中,筛选确定了2017年10件政府实事,共包括31项内容。

    目前,各项实事已全面展开,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其中学生午餐补助、服务创客10000人次、基本公共卫生补助标准提高等目标任务工作已完成;青岛壹美整形医院、海伦美容医院和青岛同安妇婴医院建成启用,黄山桥除险加固、深圳路和劲松八路打通等工程基本完成。

    下步,对尚未完成的实事工作,崂山区将加强督查调度,采取有力可行的推进措施和办法,确保年底完成各项实事任务,兑现政府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不渝地把改善民生作为一种责任和追求, 切实加大民生投入,积极回应民生诉求,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尽心竭力为全区人民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让全区人民生活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