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用偏方给孩子治拉肚子 女婴满脚长大水泡(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6 21:46:53

    虽然医学越来越发达,但不少年轻的父母,为了让孩子尽量少打针吃药,遇到小病往往不带孩子去医院,而选择用些偏方治疗。不过,偏方真能治病吗?这两天,有两位孩子的家长,因为相信偏方惹了祸。

用偏方给孩子治拉肚子 女婴满脚长大水泡

    家住平度的杨女士今年刚刚生了二孩儿,20多天前5个月大的小女儿开始拉肚子,寻医问药花了不少钱也没有太好的效果,此时,村里的老人给她推荐了一个偏方。

    平度市民杨女士说,不好我们快试试偏方吧,拉肚子用无花果叶烧水洗洗,人家都知道,农村都知道,过了一天一夜,开始肿,很快的,就这样,很快的起泡。

    按照偏方给孩子洗完脚以后,孩子的脚上开始红肿,起大水泡,一直痛苦地不停哭闹。见此情形,杨女士一家马上把孩子送到了妇儿医院。

    妇儿医院普外科医生徐升介绍,主要还是皮肤的一个过敏反应,属于超敏反应,可能和孩子的个人体质有关系,双下肢起了大量水泡,色素沉着,部分区域出现了一个水泡的破溃,给患儿造成了极大痛苦。

    经过医生诊断,杨女士的女儿是过敏体质,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其他孩子用过这个偏方没事儿,偏偏她女儿会出现这个症状,经过治疗,孩子的病情正在好转,但医生说可能还会留下后遗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