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特色灯组造型多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9 21:36:26

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特色灯组造型多样

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特色灯组造型多样

    华灯初上正是赏灯的好时候,昨晚一场夏夜赏灯会,在中山公园举行。彩灯相连,五光十色,让市民游客流连忘返。

    十二生肖、星光璀璨、一吻定情、熊猫乐园,各色主题的灯组,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很多动物造型的花灯,很受多小朋友的欢迎。据介绍,中山公园从1979年开始举办夏季灯会,至今已经有将近40年的历史,每年夏夜,公园里彩灯齐放,市民在纳凉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各色花灯争奇斗艳,中山公园灯会也成为了青岛的一大特色景点。今年的灯展,公园特地邀请了传统花灯艺人,为市民打造梦幻盛景。

    据了解,中山公园灯会将于8月31号结束,70岁以上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到中山公园去看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