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烧烤模式开启 防暑降温费你领到了吗(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中心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07:11:19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青岛已提前开启“烧烤模式”。今天,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赴即墨、城阳两地开展劳动用工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将用人单位强迫劳动者在高温期间工作及防暑降温补贴发放作为重点检查内容。

烧烤模式开启 防暑降温费你领到了吗

    上午10:00,检查组来到即墨市环秀街道庙头村一家机械加工企业,在工厂车间记者看到,每个工位都放置了一台风扇,为员工解暑降温。执法人员走上前,向一名工人了解情况。

    执法人员:防暑降温费发了吗?

    员工:发了。

    执法人员:发了多少?

    员工:300元,我是班组长比其他人多一些。

    下午2:00,检查组又来到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的喜迅炼化公司。此时温度已达37度,因为出于安全原因考虑,这里的员工只能着长衣长裤作业。为避免员工中暑,公司为员工煮了绿豆汤。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伟:“每个车间都有,不限量供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