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边风大浪急 这些“野浴场”不适合游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6 21:41:05

海边风大浪急 这些“野浴场”不适合游泳

海边风大浪急 这些“野浴场”不适合游泳

    这两天海边风大浪急,这种天气去海边游玩,得格外注意安全。今天记者在采访时就发现,一些游客去野浴场游玩,危险不小。

    上午记者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侧的一片海滩,这里是一片“野浴场”。虽然一直是阴天,但游客们来海边游玩的兴致很高。记者估算了一下,六七百米长的海岸线上,聚集了近千人。有的在岸边看景乘凉,有的则在海边逐浪戏水,几乎没人下水游泳。

    此时,海边风大浪急,最高的浪头有半人高,一些在海边游玩的游客,被冲得站都站不稳。记者发现,整个海滩上有五十多个警示标语,上面写着“此处非游泳区,严禁下海游泳”,广播里也一直在提示着游客不要下海。

    虽然这片区域没有救护人员和设施,不过为了保证游客们的安全,石老人浴场管理处还是聘请了6位志愿者,来劝阻游客不要在这片非游泳区游泳。

    提醒游客,如果要下海游泳的话,务必去正规的海水浴场。目前,一浴、二浴、石老人等8处正规海水浴场都已开放,不仅配有防鲨网、救生队员以及救生艇等急救设施,一旦意外发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专业救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