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外墙体水泥脱落 楼下私家车被砸破(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7-16 08:13:42 字号:A- A+

小区外墙体水泥脱落 楼下私家车被砸破(图)

被砸车辆

小区外墙体水泥脱落 楼下私家车被砸破(图)

肇事水泥块

    天上掉馅饼,这可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估计现实生活中是实现不了了,不过天上掉水泥块倒是能实现,昨晚上王先生的爱车就中了招。

    昨晚6点左右,王先生两口子把车停在鲁信长春花园22号楼1单元门前空地,准备把孩子从老人那接回家,停车的时候还好好的,回来一看,傻眼了:车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车身旁边散落着大小不一的水泥块,连地面的木栈道都被砸穿了一个大洞。

    事发时,在楼道里乘凉的邻居们听到了响声,出门一看才发现王先生爱车受损,赶紧打电话通知了他。这水泥块到底打哪儿来的?

    王先生推断,这些水泥块应该是空调室外机放置台的外墙年久失修,发生脱落,而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2016年3月份,记者就曾去鲁信长花园报道过外墙脱落,砸穿业主车辆的情况,如今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王先生觉得,砸坏车还是小事,最让他担心的还是,业主的人身安全。

    事发后,王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并通知了物业公司,物业工作人员把车辆附近拉起了警戒线,不过这事儿怎么处理,总得有个说法吧。鲁信长春花园小区的物业到底是什么态度?昨晚记者和王先生再次找到物业公司。

    爱车被砸,王先生本希望鲁信长春花园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能赶到现场看看情况,可甭管怎么沟通,物业值班人员坚持领导已经下班,所有的事情都得等到第二天再说。无奈,今天上午,记者和王先生的爱人,再一次来到小区,反映给了物业负责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