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经理任性喝酒 不听闺蜜劝酒驾被查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7-17 21:11:09

女经理任性喝酒 不听闺蜜劝酒驾被查获

民警对酒司机严某进行测酒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城阳某旅游公司女经理严某,7月14日晚与两名闺蜜在酒店聚会,期间闺蜜劝严某开车不要饮酒,严某没有听劝,结果因酒驾被民警查获。

    7月14日晚9时30分左右,城阳区长城路与兴阳路路口,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与辖区派出所出动20余名警力,设置两处夜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一辆车号为鲁BP6XXX东风日产小轿车沿长城路南向北行至夜查点处,被民警拦下检查,一名30多岁的女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随即将其带到测试点,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7日上午,女司机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据了解,女司机姓严,今年36岁,户籍黑龙江省,暂住城阳区从事旅游行业。当晚,因周末严某约两名女闺蜜到酒店聚会,期间闺蜜劝严某开车不要饮酒,严某称喝完酒后去咖啡馆消酒,咖啡馆就在一公里外,不必找代驾了。结果,就在这一公里内,严某因酒驾被民警查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