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实施十大提升行动 5年内驻区高校达20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韩丽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7 22:46:34

西海岸实施十大提升行动 5年内驻区高校达20所

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韩丽)今天,青岛新闻网从西海岸新区软实力提升工程动员大会获悉,西海岸新区启动软实力提升工程,将通过“三步走”,实施软实力“十大提升行动”,推进“30项重点工作”,打造活力新区、实力新区、魅力新区。

    新区获批三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风生水起。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2871亿元,总量位居国家级新区前三强、超过山东省内6个地市。站在这个历史新起点上,新区作出提升“软实力”的重大决策,是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建设美丽新区的必然要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