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关侦破毒品大案 近18公斤可卡因藏鞋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19 14:22:00

青岛海关侦破毒品大案 近18公斤可卡因藏鞋底

        海关关员展示查获的毒品 郑长江摄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海关获悉,今年5月该关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件,在一入境外籍集装箱货轮上现场查获毒品可卡因17.912公斤,这也是青岛海关迄今查获的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件。

    今年4月底,青岛海关与青岛市公安局锁定一条可疑信息,有一艘从美洲出发的外籍集装箱货轮上有外籍船员携带毒品,将于近期到达青岛港。青岛海关会同青岛市公安局对该线索进行了深度分析研判,进一步确认该船船名、船籍等相关信息。该船船长346.98米,宽42.8米,总重9.2万吨,可承载9640个集装箱,在如此巨大的空间内找到毒品难如大海捞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