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来一批!20个项目落户西海岸 总投资338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张鹏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19 16:28:46

又来一批!20个项目落户西海岸 总投资338亿

    海尔智慧厨电项目厂房效果图

    新能源领域,云杉智慧新能源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院、新能源汽车人才实训学院,以及一站式体验、展示、创新服务中心和新型营销中心;汉能HIT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国际最先进的HIT薄膜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

    金融商贸领域,南洋商业银行西海岸综合性财富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引进外资银行区域总部等众多知名金融相关企业投资落户、组团发展,涵盖基金、财富管理、融资租赁等多种新兴业态,打造西海岸金融财富新高地;香港跨境电商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7亿元,将建设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

    现场同时签约的还有世界最大钢丝企业贝卡尔特增资项目、中国传媒大学网络混合威胁与舆情大数据项目、舜天宝驾共享电单车项目和正友绿洲实业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等。

    据了解,青岛开发区是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的开发区之一,综合发展水平连续10年居全国国家级开发区前五强,今年以来,以“产城融合、转型发展”为引领,依托全国东部唯一智能化工业园区示范试点,推进开发模式、发展方式、平台功能三个转型,加快存量改造变革,力促增量迅速崛起,同步提升发展硬实力和软实力,着力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的“西海岸模式”,重塑产业核心竞争力,再造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