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慧与大数据发布重磅平台 填补青岛市行业空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7-22 16:51:30

慧与大数据发布重磅平台 填补青岛市行业空白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徐恺)2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在软博会现场成功举办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引领新一轮技术变革暨西海岸新区软件人才发布会。慧与大数据首次发布了“慧”测全生命周期软件测试云平台,该平台以全球功能最强大的HPE测试工具平台为基础,可以为软件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测试工具云服务。

    据悉,“慧”测全生命周期软件测试云平台是慧与(HPE)公司落户青岛以来的首次全球发布,平台的上线填补了青岛市大数据软件测试云平台的空白。

    以萨数据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平安城市建设为主题,分享了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在推动平安城市建设,打造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的解决方案。文达通以“人与社区的心灵交汇”为主题,阐述智慧社区建设最新发展技术和理念。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进行了人才供需发布和对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