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3年3次酒驾被查 男子被拘20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7-21 20:32:17 字号:A- A+

李某某被移送至拘留所

李某某被移送至拘留所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李沧交警对酒驾一直保持高压严管零容忍的态势。7月份以来,李沧交警已查处酒驾8起,其中5名再次酒驾行为人近日被移送至拘留所。

    查处过程中,李沧交警发现有些酒驾行为人心存侥幸,视酒驾处罚为儿戏,迟迟不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罚。李沧交警提醒酒驾行为人,酒驾处罚不仅会随着酒驾行为被查获次数的增加逐级加重,并且每次酒驾处罚都以处理完毕上一次酒驾处罚为前提。

    近期,驾驶员李某某在李沧区被查获时,已是第三次酒驾被查了。资料显示,李某某于2014年11月份在市北区第一次被查到酒驾,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2017年2月份在诸城市被查到再次酒驾,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不到半年时间,李某某又在李沧区重庆中路南渠检查站被李沧交警查到第三次酒驾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处罚,最终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20日,两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严惩。

    李沧交警再次提醒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守住酒后不开车的底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