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暴雨积水逐渐消退 大部分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4 21:35:14

    齐鲁网青岛7月24日讯 今天下午,一场短时强降雨突袭青岛,平均降雨57.7毫米,局部降雨100毫米(青岛气象台数据),又恰逢农历初二天文大潮最高潮位,造成青岛市区部分铁路下穿式立交积水。

    截止目前,青岛市区绝大部分路段都已经恢复交通,只有海岸路立交还有部分积水,主路尚未完全开通,现在辅路已经恢复通车。

青岛暴雨积水逐渐消退 大部分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杭州路—海岸路桥下水位已经明显下降,两侧人行道可同行,辅路已经放开车辆通行。

    据了解,积水点目前主要在铁路桥下,积水点都有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调度,目前大部分积水点水位都在下降。受海洋潮汐大潮影响,杭州路桥、山西路桥下水位下降较慢。

青岛暴雨积水逐渐消退 大部分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青岛市防汛各个部门,正在继续盯防处理雨后事宜。采取的主要措施——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设施巡查,及时疏通雨水设施,对存在积水、冒溢等问题的地方,定点定人监护,加装警示设施。对下沉式立交桥、铁路桥洞,在紧急情况下,采取封闭交通、水位警示、人员值守等措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