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师范专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28日查录取结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 淼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5 21:02:1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5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三年制普职融通班和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并开始录取。与普职融通班录取线延续今年普通高中全线上涨的形势相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才出现明显的大小年现象,聊城大学录取线较去年上涨了146.5分,而青岛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女生)却较去年减少了21分。考生可于7月28日后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或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查询录取去向。

    普职融通持续升温

    去年我市首次试点普职融通实验班的学生,注册职业中专学籍,但在高一下半学期,可以参加普通高中学校组织的测试考核,达到相关要求可转入普通高中并注册普高学籍。

青岛师范专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28日查录取结果

普职融通班录取分数线

    今年我市普职融通班录取分数线除了青岛商务学校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有所下降外,其它5所学校的录取线平均增长了十几分。其中,录取线攀升幅度最大的是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与青岛19中联办的西餐烹饪专业527.5分,比去年498.5分提高29分。今年普职融通实验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青岛华夏职业学校与市实验高中联办的金融事务专业580.5分(其中580.5分考生数学78.5分),比去年提高27分。青岛电子学校(南校)与青岛二中分校联办的电气技术应用专业575.5分,青岛旅游学校与市实验高中联办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553分,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与青岛19中联办的国际商务专业567.5分。

    高师专科阴晴不定

    今年高等师范专科院校与去年略有偏差,增加了东营职业学院、枣庄学院两所学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再我市招生。2017年高等师范专科院校满额学校分数线出现大小年,可谓阴晴不定。

青岛师范专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28日查录取结果

高等师范专科满额学校分数线

    其中,聊城大学录取最低分为559.5分,比去年413分提高146.5分。青岛大学(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女生,须面试合格)最低分为541分,比去年位居榜首的562分减少21分;而该专业招收男生的最低分为558分,比去年539分增加了19分;该专业艺术方向最低分为485分,比去年487.5分增加1.5分;该专业在平度师范学校招生的最低分为504.5(其中504.5分考生数学84分),比485分增加了19.5分。其它院校最低分分别为东营职业学院424分,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476.5分,临沂大学531分,枣庄学院473.5分。

    职校录取分三个阶段

    2017年职业学校录取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7月6日-31日。其中,7月6日“3 4”本科提前批录取;25日高等师范专科和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投档;26日,五年制高职批投档;27日-28日中职技校批投档;7月29日-31日第一阶段录取公布结果,新生报到。

    第二阶段为8月1日-13日。其中,8月1日-3日需要面试招生学校组织第二次面试;6日市招考办公布录取缺额招生计划;6日-7日,考生网上填报第二阶段招生志愿;9日-10日第二阶段招生投档;11日-13日第二阶段录取公布结果,新生报到。

    第三阶段为8月11日至18日。其中,8月11日-18日,录取未满额院校自主组织生源,未投档考生可参考市招考办公布的投档满额学校名单,到未满额的招生学校报名参加缺额补录;第二阶段投档满额的招生学校,如有报到缺额情况,也可接受未录取考生报名,进行自主组织生源缺额补录。各招生学校根据生源组织情况,按照市招考办要求在录取平台提报缺额补录录取信息。(记者 刘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