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色宝马大雨中被淹没 车辆如何理赔善后(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5 21:16:54

    昨天的一场暴雨,除了造成道路积水,车辆拥堵,也让不少车主头疼。车辆被淹,该怎么处置?如何理赔呢?

    这是7月24日下午,市北区海岸路铁路桥下发生的一幕。一辆黄色宝马轿车,被突如其来的大水给淹没了,雨水一直淹到了车顶。可爱的外形,悲惨的模样,再加上悲催的经历,瞬间让这辆轿车成为了网红。记者多方打听,联系到了车主崔先生。

黄色宝马大雨中被淹没 车辆如何理赔善后

    原来,当天开车的是崔先生的儿子小崔,由于经验不足,遇到突如其来的大水,瞬间慌了神。不过庆幸的是,小崔当时没有再次发动汽车。

    积水消退后,维修人员把车拖到了4S店,检查发动机是否进水。目前崔先生正在与保险公司协商理赔事宜。

    崔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这场暴雨,着实让不少车辆都中了招。银川西路的这家车行,就“接诊”了两例,维修人员提醒驾驶员,遇到暴雨、大水的情况,最忌讳的举动就是重新打火。

    可是对于驾驶员,尤其是新手来说,如何判断水位?多高的水位可以行进?多大的水必须熄火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