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雨冲掉车牌找不到?补办流程看这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冷彤彤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5 21:22:15

    24日午后,青岛突降大雨。不仅低洼地段积水,就连高架桥都变成了“高架河”,虽然青岛强大的排水系统两小时就将水排完,但仍有不少车、牌分家,玩起了躲猫猫游戏。

    今天(25日),记者接到不少市民报料说,自己的车牌冲掉了,在寻找的过程却捡到了别人的车牌。

大雨冲掉车牌找不到?补办流程看这里

    市民郭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大雨让他丢了鲁BJ9X78与鲁B3D60M两副车牌,一副丢在市北区杭州支路上环湾大桥附近、一副丢在瑞昌路上环湾大桥附近。

大雨冲掉车牌找不到?补办流程看这里

    为了寻找丢失的车牌,郭先生沿瑞昌路寻找,自己车牌没找到,却找四副别人的车牌。郭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两副车牌被认领走了,剩余两副的车主看到消息后可以跟他联系,电话:18663975882。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