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 莱阳女警近身肉搏 生擒抢劫逃犯(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0 21:26:07

    警察勇斗犯罪嫌疑人是工作中常见的场面,而这些场面中刑侦、派出所、巡特警等一线男警察是绝对的主角。但是7月27日,在市公安局违章处理大厅,4名服务窗口女警巾帼不让须眉,豪气满满,一举将一名涉嫌抢劫犯罪在逃的嫌疑人成功制服抓获。现场100多名办事群众叹为观止,纷纷点赞!

    办理违章业务 民警发现逃犯

    2017年7月27日9时30分许,交警大队违章处理大厅100多名群众正在办理违章业务,此时1名身穿蓝色短袖T恤的男子来到业务窗口前,岗位男民警受理业务后按照规定首先履行身份核查职责,在信息核对中民警发现该人竟涉嫌抢劫犯罪,现正被莱西警方上网追逃。

    民警发现这一信息后,考虑到现场办事群众众多,同时考虑到嫌疑人系暴力犯罪,冒然抓捕极有可能伤及无辜群众,于是便想方设法拖延办事进度,以便寻机抓捕。就在民警与其周旋期间,狡猾的嫌疑人觉察到了异常,随后拔腿就往门外跑,民警见状迅速追赶,快追至门口时,民警将嫌疑人一把抱住,并让正在排队办理业务的群众将违章处理大厅的门关上,避免嫌疑人挣脱逃跑。

    就在民警与嫌疑人抱在一起时,正在给群众办理业务的1名女警看到后,毫不犹豫立即起身冲向嫌疑人,并猛的一把将嫌疑人拽入办公区域,切断了嫌疑人逃跑的路径,随后其他岗位的3名女警也纷纷上前合力与嫌疑人展开了近身较量。在近一分钟的激烈较量中,嫌疑人多次猛烈反抗试图逃跑,并大声语言威胁要报复女警,但4名女警毫不退缩,始终将嫌疑人牢牢控制在办公区域,并最终将其成功制服。

厉害了 莱阳女警近身肉搏 生擒抢劫逃犯

经查,嫌疑人黄某刚(男,36岁,莱西市人),2017年1月10日因涉嫌抢劫犯罪被莱西市警方网上追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