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雨后崂山美如画 周末纳客超七万人创新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0 21:32:44

雨后崂山美如画 周末纳客超七万人创新高

    盛夏季节,哪里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呢?很多人最喜欢去的是藏在崂山北面的九水景区。那么,这九水景区到底美在哪里?接下来,我们跟随记者去感受北九水的魅力。

    人们常说“不到九水不算游崂山”。相比崂山南线太清宫景区独特的道教文化、仰口景区的海天一色美景,九水景区是以山水胜景闻名。这里气候宜人、景色秀美,有着九水画廊的美誉。

    九水因水有九折而得名,尤其是夏季大雨之后,淙淙溪水顺流而下,滩峡奇秀、飞瀑流泉。行走在山间曲径,能够感受到“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

    沿着山路曲折而上,一路望不尽的山清水秀、怪石嶙峋。“十里清溪千尺瀑,果然风景似江南”,早在80多年前,九水的美景就得到了郁达夫的盛赞。

    九水的山峦经过亿万年神功造化,形态各异。泉水穿峡谷而击顽石,或悬崖飞瀑直泻,或积湾成潭,水石相映成趣,置身此境,让人目不暇接。

    九水这位身藏“闺房”的独特景区,在口口相传中走入了更多游客心中,九水也由此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这周连续下了几场雨,让崂山九水景区变得格外秀美。崂山九水今天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截止下午4点,合计接待10488人,刷新了昨天九水接待游客9510人的数字。本周末两天崂山景区共接待游客7万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