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0 22:25:06

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青岛首部大型实景剧《梦筑琅琊》今年再升级

    “灯塔”展丝路风采,“琅琊”阅千年巨变

    今年的星光大道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8个著名“灯塔”构成,其中有两座来自中国,分别是小青岛灯塔和南海的赤瓜礁灯塔,还有因郑和下西洋而得名的印尼“三宝垄”灯塔和被称为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埃及亚历山大港灯塔。这些灯塔造型各异,历史悠久,通过它们勾勒出的灯光秀美仑美奂,让人叹为观止。巧妙的构思寓意深刻,彰显出青岛以及西海岸新区的国际化气质。

    本届啤酒节充分挖掘历史传统文化,融入海洋文化特色,在青岛首部大型实景剧《梦筑琅琊》中,创造性地搭建水上平台,通过历史与当代的合理转换,再现姜尚封齐、始皇东巡、海上丝路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梦筑琅琊》将在开幕式首演,之后每晚8点准时上演。

    此外,5D球幕影院将上演“飞越青岛”和“啤酒王国探险”两部全新特效影片,带领观众畅游青岛、跃上万里高空的白云之巅。冰雪娱乐项目——冰雪嘉年华设有真冰滑冰场以及冰上乒乓球、冰上海洋球等项目,在炎炎夏日里为游客送上“清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