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0 22:25:06

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便民举措你知道吗

今天啤酒城内设置8个啤酒大蓬

    啤酒节期间 7座及以下的小客车双向免费通行

    针对游客市民广泛关注的物价问题,啤酒节期间,每个啤酒大篷、啤酒木屋的餐饮经营业户都会推出六种平价菜、两种平价啤酒,让餐饮价格更加亲民。同时,经营业户还需提前将商品价格向物价部门审核备案,啤酒节期间销售的任何商品都不得高于公示的备案价格。

    桥隧通行优惠力度加大。胶州湾跨海大桥:青岛西海岸啤酒文化集团通过市场化运作,8月4日上午9点至8月27日晚24点,环湾路至管家洼区间、红岛至管家洼区间,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双向免费通行。胶州湾海底隧道:凭车辆行驶证和隧道交费票据(市南区至西海岸方向),可免费兑换门票一张(过期票据不予兑换);隧e通用户可凭当天的扣费记录换取啤酒节入场门票一张(每天每车可兑换一次)。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ETC通道费用不免费不换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