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驴友崂山明潭瀑附近跌落 蓝天救援队急救(图)

来源:青岛蓝天救援中心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31 07:52:51

    2017年7月30日,本是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岸际救援技术培训的时间,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奔赴崂山海域。

驴友崂山明潭瀑附近跌落 蓝天救援队急救

    起因

    11:36,中心队长李延照接到崂山警方警情通知,在崂山明潭瀑附近,有登山驴友不慎跌落,导致脚部骨折,需要紧急救援。

    11:42,李延照接到队员青山的电话,刚好他在事发现场登山,询问情况后,立即通知海训志愿者们上岸,更换装备集结,同时由秘书组发出第二梯队装备支援通知。

    11:56,第一梯队8名队员分别驾驶3号救援车、4号救援车携带医疗包、木棍、绳索、床单等制作简易担架工具出发。由于正值周日,景区道路处处拥堵。12:17,到达雕龙嘴水库,携带装备开始登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