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箭昔日先发泰伦斯-琼斯将加盟双星只待官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31 21:32:22

火箭昔日先发泰伦斯-琼斯将加盟双星只待官宣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今天上午,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前NBA球员泰伦斯-琼斯已经和CBA的青岛双星队达成加盟意向。皮克还透露,双方签订的将会是CBA历史上单赛季最大的合同之一。

    1992年出生的琼斯曾效力过火箭、鹈鹕和雄鹿。作为臂展出众的运动型前锋,泰伦斯-琼斯拥有出色的球感、跳跃力和爆发力,具备这个身高的球员里罕有的速度,运动能力出色,并且显示出一定的盖帽意识和技巧,是个优秀的错位杀手。2016-17赛季出场54次,场均23.6分钟的时间里能贡献10.8分5.7次篮板。

    据了解,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泰伦斯-琼斯加盟青岛双星一事已八九不离十,只剩一些细节还未敲定。再加上之前签下的后场双枪吉布森和许家晗,青岛双星新赛季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