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放榜了 海大2017年各省录取分数线出炉(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3 21:23:14

    齐鲁网8月3日讯(记者 王春令)记者3日从中国海洋大学微信公众号获悉,日前,中国海洋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普通本科新生3849人,包括内地学生3846人、港澳台侨学生3人。另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72人。

放榜了 海大2017年各省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7年中国海洋大学在全国录取分数统计表

图注:山东和海南两省的“一本线”为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悉,2017年,中国海洋大学除普通类录取外,还有特殊招生类型14个,共录取学生888人。其中,经学校提前进行选拔测试的自主招生、山东省综合评价试点、高校专项计划、艺术类音乐表演专业、体育类运动训练专业、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类型录取学生322人,为学校选拔录取了一批具有学科特长和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录取结果看,中国海洋大学在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比去年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录取生源相关指标继续呈现稳步提升态势。22个省市理科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线70分以上,13个省市理科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线90分以上,河北、黑龙江、湖北、辽宁、陕西、西藏、新疆等7省市的录取分数超过当地一本线100分以上;文科方面,24个省市文科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线50分以上,12个省市的录取分数超过当地一本线70分以上,西藏的录取分数超过当地一本线100分以上,文科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继续增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