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燃爆你的青春 大学生征兵政策看过来(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3 21:26:31

    刚刚结束的朱日和沙场大阅兵圈粉无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军人的男儿本色,你想不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在绿色军营里绽放青春、建功立业?机会来了,2017年全国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开启!

    青年学子如何圆军旅梦?小编整理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必知事项,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燃爆你的青春 大学生征兵政策看过来

    ①征兵时间:8月1日-9月30日

    ②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征集的女青年,为2017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征集的男青年,为2017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

    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PS:适龄青年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

    这次征兵,首次统一使用了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使征兵体检全程实现“一切行为有标准,一切操作有记录,一切过程可监控,一切差错可追溯”,有助于从源头把好兵员身心素质关。

燃爆你的青春 大学生征兵政策看过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