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渤青岛招募小演员演对手戏?出品方澄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7 21:33:30

    青岛“贵妇”黄渤回青岛拍电影,如果给你个机会让孩子与黄渤飚戏,你愿意吗?

    8月6日,一家名为“诺蓝思”的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消息称:由宁浩导演,黄渤、沈腾主演的院线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于7月26日在青岛开机。因角色需要,近期将在青岛面试6-8岁(一.二.三年级)男孩,有无经验都可以,寻找草根男孩,本色出演。一旦选中,免费培训,并可能一炮走红!

黄渤青岛招募小演员演对手戏?出品方澄清

    受青岛海选剧组委托,市南区香港中路的诺蓝思全脑开发学校负责本次青岛少儿演员的招募工作!

    消息中强调,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孩子身高在125到140厘米之间,不论高矮胖瘦都能参与!

黄渤青岛招募小演员演对手戏?出品方澄清

    记者根据文中的联系方式,拨通了“招募负责人”徐老师的电话。徐老师称,此次共要招募4名主要少儿演员及若干少儿群演,只要符合年龄、身高条件都可以报名,报名格式为:姓名年龄 学校。

    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福利,很难让家长们拒绝,大家纷纷转发报名。截止目前,已经有70余名家长进入微信群给孩子报名。徐老师在微信群中通知,面试时间为8月8日上午9点,地点就在“诺蓝思”学校。

黄渤青岛招募小演员演对手戏?出品方澄清

    但是,记者联系电影出品方欢喜传媒得知,这个所谓的“青岛招募小演员”的事情根本不存在,他们也没有委托任何公司在青岛进行小演员招募海选。

    徐老师还在微信群中转发一条“重庆站招募”的消息,称可以供大家参考。但记者从欢喜传媒核实,该招募也是虚假消息,没有他们的授权。

    8月7日下午19时左右,欢喜传媒发布澄清通告!↓↓↓

黄渤青岛招募小演员演对手戏?出品方澄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