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对酒驾说No!近距离感受醉驾刑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08 00:34:03

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嫌疑人接受警察训问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8月7日上午9时,李沧交警对三名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嫌疑人依法集中办理刑拘手续,并将他们送至看守所羁押。在现场,记者目睹了三名醉驾司机被依法拷上手铐送进看守所的全过程,也深切感受严惩之下他们发自内心的反省和懊悔,面对媒体,他们立下誓言:以后坚决不酒驾,同时劝阻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远离酒驾。

    2017年以来,李沧交警已办理68起醉驾刑事案件拘留强制措施,每个月都会有近十名醉驾司机被移送至看守所。醉酒司机面临的将是被处以1至6个月不等的拘役,并处于3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罚金,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