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周五开喝 酒王将获3万现金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9 15:50:37

啤酒节崂山会场周五开喝 酒王将获3万现金大奖

    相关链接>>>>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亮相 "小啤仙"继续卖萌

    啤酒节崂山会场首推智慧门票 扫码就能进城啦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紧盯安全!啤酒节崂山会场辞退3名违反规定人员

 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 300种啤酒已备好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徐恺)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8月11日(本周五)开幕。市民及游客可现场品尝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产品。七座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四座啤酒花园及两座浪漫满屋的“啤酒会客厅”将恭候五湖四海的宾朋。

    七座啤酒大篷静候佳朋

    崂山会场以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会展中心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米场地承载万众狂欢,七座啤酒大篷营造了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四座啤酒花园满溢着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两座浪漫满屋的“啤酒会客厅”——TSINGTAO 1903和宝来娜休闲酒吧,让您在此寻得心灵归属,陶醉流连。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仍设在会展广场南侧,酒王争霸的激情豪饮、万众举杯的恢弘场面,将在这里继续上演。青啤集团重金打造的国内唯一的品牌独具的移动啤酒酿造厂——“精酿机甲”,将世纪广场首度面世,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闪耀着未来感的别样体验。

    整个节日会场新铺了波浪造型的游憩路径,与两侧起伏散布的绿岛相呼应,生动展现海上仙山与啤酒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荧光材料在人行通道上彩绘的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将变化形成绚丽奇幻的视觉效果,让游人置身于梦幻公园;中央美院创意设计的啤酒城门动感时尚、引人入胜;北大门入口的大型主题景观,令游客入城即为之陶醉。同时,为提高公众参节的舒适度,会场内还增设多处小型休憩广场,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歇息座椅,在原有三处公厕的基础上,商业广场增设一处公厕,让公众参节更加舒适和方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