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亮相 "小啤仙"继续卖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8-08 15:40:56 字号:A- A+

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亮相 '小啤仙'继续卖萌

啤酒节崂山会场吉祥物亮相 '小啤仙'继续卖萌

    相关链接>>>>啤酒节崂山会场首推智慧门票 扫码就能进城啦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紧盯安全!啤酒节崂山会场辞退3名违反规定人员

                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 300种啤酒已备好

                哈起来吧!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票价不变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铁蓉)青岛新闻网记者8日从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延续使用上一届热情好客的吉祥物“小啤仙”作为本届啤酒节吉祥物。

    据悉,“小啤仙”以“啤酒”为原型,新颖的设计将时尚元素与啤酒激情融合得恰到好处。整体形态源自于大扎啤酒,形象圆润、饱满,杯顶满溢的啤酒泡沫呈祥云形状,隽永飘逸;盛满的金黄色透亮啤酒,晶莹激爽;身着服饰如蔚蓝海浪,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手持扎啤,开怀大笑,充分展现了青岛人的热情爽朗,广纳五湖四海的宾朋一起“哈”起来。

    另据了解,关于啤酒节节徽的设计历史,最早始于1989年。当年12月,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中国国旅青岛分社参展。除推介青岛旅游外,还把啤酒节作为一个内容进行宣传。在这之前,市旅游局曾委托工人文化宫设计啤酒节节徽,图案是孙悟空双手托起一个盛满啤酒的大啤酒杯,一边是铁臂阿童木形象,一边是米老鼠形象,以此象征国际性,在交易会上展出后引起较大反响。1991年3月份,青岛啤酒厂组织设计了另外一幅节徽,由于图案近似青啤商标而被否定。后市委宣传部、外宣部、旅游局、出版社、青岛啤酒厂联合组织设计了目前使用的这个节徽。

    现用的啤酒节logo设计主要由三个元素相结合构成,有大扎溢满泡沫的啤酒作为中心,置于黑白相间的波纹之上,被蔚蓝色的地球包裹着,周围镶嵌着啤酒制作的原料小麦,金黄色的小麦与啤酒的颜色交相辉映,整体的节徽呈对称形状,充分展示了啤酒节的节日理念和“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