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回家乡扮酒保 向世界推介青啤(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8-12 06:19:42

黄晓明回家乡扮酒保 向世界推介青啤

黄晓明回家乡扮酒保 向世界推介青啤

影视巨星黄晓明亮相“青岛啤酒远销100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随着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开幕,每年一度以“啤酒之名”的欢聚正燃起青岛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狂欢。8月11日上午9点28分,“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远销100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青啤忠实“粉丝”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啤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国际化战略发布的历史性时刻,作为青岛纯生全球首席品牌官,巨星黄晓明亮相发布会现场,并现场扮演“酒保”向粉丝推介青啤。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在发布会上表示,青岛啤酒诞生114年,出口70余年,远销100个国家,它的背后折射的是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近现代发展史。青岛啤酒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 品牌,每天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在许多国家 ,青岛啤酒以进口啤酒第一品牌的销量和影响力,讲述着行进中的中国故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