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通秩序大整治 "拆锁"全面展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8 19:57:26

【畅安青岛】交通秩序大整治 '拆锁'全面展开

全市范围内开展“拆锁”行动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对各种交通管理顽疾开战。近期,全市交警部门开展了此次大范围的“拆锁”行动。

    8月18日上午10点,记者跟随交警市南大队来到了江苏路与莱芜一路路口,地上一串违法安装的地锁让过路的行人叫苦不迭,空车位很多,到附近办事却无处停车,泊位有人收费,停车场的管理者却对地锁视而不见……随后,市南交警部门联合城管、街道办对这些违法地锁进行了集中拆除。据悉,违法处罚取证难,违法成本低是造成这一顽疾的根本所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