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通秩序大整治 "拆锁"全面展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8 19:57:26

【畅安青岛】交通秩序大整治 '拆锁'全面展开

交警表示,对于违规地锁装置,发现一起清理一起

    全市大整治活动启动以来,交警市南大队已对辖区费县路、刘家峡路、贵州路等老城区、车流量较大的路口重新规划,进一步加强调研,力争提供更好的服务。设置道路微循环,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同时在路边设置黄色禁止停车标线,为不宽的道路腾出一片区域。为进一步加大对违规地锁的清理力度,督促周边商铺自治自律,认真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交警市南大队与街道办事处、城管部门形成长效联合机制,落实沿街商铺单位进行“门前清”措施,推进停车设施综合供给和停车信息化建设。

    记者了解到,自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开始以来,交警市南大队在辖区东海一路、肥城路、大沽路、泰安路、观海一路,观海二路,观象一路、苏州路、龙山路等商铺、居民楼、办公楼较为集中的地段加强巡逻执法,发现一起违规地锁装置清理一起,同时加大违法乱停车辆的治理力度,还市民一个良好、安全的通行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