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实习期因酒驾驾照被注销 竟无证再次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8 19:59:42

男子实习期因酒驾驾照被注销,竟然无证再次酒驾

男子实习期因酒驾驾照被注销,竟然无证再次酒驾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8月16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设岗夜查,继续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23时许,一辆鲁BH10**号红色别克牌小轿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延寿宫路口附近时,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刘某某下车后,身上酒味十分明显,面对交警询问,刘某某声称自己只喝了两瓶啤酒。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核实发现,刘某某于2015年10月21日领取驾驶证,2016年8月9日因实习期内酒驾被市南大队查处,并注销驾驶证;此次被查处,不仅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还属于再次酒驾,且无证加酒后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刘某某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20天之内、两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