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河南游客来青旅游遭遇爆胎 青岛交警出手相助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691.htm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8-20 21:00:40 字号:A- A+

河南游客来青旅游遭遇爆胎 青岛交警出手相助

河南游客来青旅游遭遇爆胎 青岛交警出手相助

河南游客来青旅游遭遇爆胎,青岛交警出手相助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9日中午,火车站地铁施工调流区周边突然发生严重交通堵塞,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交警收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在单县路靠近单县支路路口处,停着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SUV汽车停在路口,驾驶员站在该车旁边手足无措,看到交警到来赶紧上前请求帮助。

    据这位车主称,自己拉着一家人从河南来青岛旅游,游玩途中轮胎突然爆裂。当交警问其车上是否有千斤顶等工具时,车主一概不知。因该车横在马路中间阻挡了公交车的通行,导致整条路口通行速度缓慢,火车站中队吴学政中队长立即和中队辅警闫相从该车的后备厢内,搬出备用轮胎,忙活起来。

    十几分钟后,吴学政和闫相帮驾驶员换好了新轮胎,接受过驾驶员及家人的感谢后,两人立即赶至路口疏导交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