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海边惊险一幕!7岁女童落水众人接力救援(图)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722.htm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2017-08-20 21:41:5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8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左右,位于市南区音乐广场东侧海岸忽然传来救命呼喊,原来是一位7岁左右的的小女孩不深落入满朝的水中。此时,正在附近休息吃饭的摄影师付守库听见呼喊,立马拿起手边的救生圈跳到海里参与救人。

海边惊险一幕!7岁女童落水众人接力救援

图为救人现场

    付守库告诉记者,在他之前已经有一位爱心人士跳到水中救起小女孩,但是由于满朝水深浪涌,小女孩落水的地方又是一个90°的坡,无法靠一己之力将孩子救出。时间长了,这位爱心人士也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付守库游到小女孩身边后,同他一起托举起孩子。此时,周边银海游艇俱乐部的救援快艇也赶到事发地,将孩子及两名施救者一起从海里救出。“如果不是快艇及时赶到,我估计我们三个人都坚持不住。”

    由于施救及时,这名疑似外地游客的小女孩身体已无大碍。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