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市南高大上农贸市场 明码标价还有绿豆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李金燕 | 责任编辑: 2017-08-22 14:12:02

探访市南区星级农贸市场 明码标价还有绿豆汤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姜舒骞李金燕)水冷机纳凉、可溯源电子称、自助式公平秤、公益性摊位、免费消暑绿豆汤、明码标价物价牌……这样的市场,你难道不想来吗?作为今年市办实事之一,青岛市共有56处符合条件的农贸市场申请参加青岛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工作。

青岛新闻网记者对市南区7家符合条件的农贸市场逐一进行了探访。记者了解到,为改善消费环境全力推进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在青岛市工商局、和各区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各大市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升级改造。近日青岛市工商局主要领导带领各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和各农贸市场负责人赴绍兴进行学习考察星级市场创建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科张科长表示,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对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前期市南区分管领导亲自到现场对农贸市场进行督导和检查,市南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亲自带队学习参观优秀农贸市场并召开动员大会鼓励业主创造良好消费环境,为建设时尚幸福城区贡献力量。张科长还说道,市南区农贸市场监控系统已经上线将更好地监管市场环境和杜绝安全隐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