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市南高大上农贸市场 明码标价还有绿豆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李金燕 | 责任编辑: 2017-08-22 14:12:02

探访市南区星级农贸市场 明码标价还有绿豆汤

新贵都集贸市场:首家农贸市场推刷卡买菜

2014年时在新贵都集贸市场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回馈消费者,市场在全市首次推出“农贸市场智能一卡通购物卡”,实现了农贸市场超市化消费的方式,经过几年的发展,新贵都集贸市场一直在向更高标准更好服务模努力。现在的市场,在市场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

设立的无公害蔬菜检验检测室旨在让百姓吃放心食品,引导放心肉、放心菜品牌在标准化农贸市场设立产销直供专柜,提高农贸市场经营食品安全,确保百姓消费的安心。

农贸市场对于标准化建设人力物力方面的投入,并不仅仅是为了“创星”,更多的还是为了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放心整洁的购物环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